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社区工作者 始终冲锋在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4 17:41:00

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社区工作者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面前,有一群“早到晚归”的社区工作者,始终冲锋在前。

大年初二开始,中山门北里社区工作人员刘晓琳就已经归岗,完成社区党委布置的特殊时期的工作。“我虽然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是我始终以一名真正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信仰,现在冲锋在前,正是实践我的信仰,为人民服务最真的价值体现。”

每天她都早早来到办公室,等待上级党委的最新指示,入户发放文明纸、一封信,拿喇叭宣传防疫知识,封闭小区口的温馨提示、张贴返津人员二维码、一遍一遍入户底商叮嘱注意防疫、小区出入口严查返津人员站岗等等,看似简单实则繁重的工作。天寒地冻她有时顾不上戴手套冻得手指都肿了,下班回家

才发现自己都已经红肿发炎,她没有因此请假,毅然决然与同事们咬牙奋斗在社区抗疫第一线。

她说其实她只是众多普通社区工作者的一员,身边的同事先进事例还有很多,她始终相信大家都坚守岗位、恪尽职责,这场疫情一定会早日结束,等待盛夏花开大家欢聚胜利!

供稿来源:中山门北里社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