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战“疫”情 保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4 17:48:00

 
 

疫情发生以来,城乡百姓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问题市民很关注。对供应企业来讲,疫情当前就是一次大考。在防控疫情期间,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的党员始终坚守在商品供应保障第一线为民服务。

一大早,记者跟随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徐良路的蔬菜存储仓库查看菜品储备情况。在这里,土豆、南瓜、胡萝卜等蔬菜品类齐全,摆满了库房。

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希元

“2月6日,我们百业公司接到上级储备蔬菜任务之后,连夜组织货源,第二天下午就开始陆续到货。每天的到货量在四到六车之间,最多的一天到货量是二百余吨。我们用了不到一周时间,把一千吨货物全部入库。”

杨希元告诉记者,由于仓库的仓储条件所限,叉车进不去,全部物资只能一个人一个人地用肩膀扛,这些每包重几十斤的蔬菜都是百业商贸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加班加点徒手从配送车上搬运进来的。

在百业商贸有限公司农副产品配送中心门外,记者见到了正准备为集中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品的司机班党员金鑫。作为司机班的唯一一名党员,在公司接到为集中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后,他主动站了出来。

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司机 金鑫

“作为百业公司的一名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能为被隔离人员送上日用品、牛奶、水果,我认为就是一种担当。”

货品足,保心安。为了确保企业米、面、粮、油以及消毒物资的库存供给,天津市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非食品采购部长、党员王曰香和她的同事一起做了大量工作,在联系各大供应商紧急备货的同时,积极开拓新货源,保障了生活用品的供应。除此之外,身材瘦小的她还积极参与到卸货工作中。目前,在完成货源调配工作的同时又投入到公司的设卡检查中。

与此同时,在当前保供应、稳市场、防疫情的情况下,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控物价、稳市场、定民心的工作。

目前,新都购物广场供应的蔬菜品种有近百个,平均每天蔬菜供应量八吨,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需求。疫情期间,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飘扬的旗帜。他们用辛勤的付出回报社会,做好货品供应,让老百姓心安。

供稿来源:静海融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