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咱自己不能慌 居民还指着咱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5 12:58: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南营门街各社区网格员走访排查,宣传防疫。他们放弃休假时间,不畏困难,为社区居民送上暖心服务,带去信心和力量。他们如一缕阳光驱散着人们心中的阴霾,但自身也承受很大压力。

最近,天兴里社区网格员面对防疫工作中个别居民不理解、不配合,难免有委屈和困惑。为帮助社区网格员舒缓心理压力,社区党委书记梁金凤经常与网格员谈心,“疫情来了咱自己不能慌,居民群众还得指着咱呢。” 作为“知心大姐姐”,她对每位网格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表现出来的高度责任感和优秀的行动力,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为每位网格员打了强心剂。网格员在一起畅所欲言,分享彼此的工作经验,时而相互鼓励,时而相互逗趣,顿时烦恼尽消,感觉大家在一起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

社区的孙阿姨无法外出,家庭供给不足了,梁书记主动提出:“您需要什么菜,我帮您买,一会儿给您送家去。”梁书记将帮助居民买菜、送菜上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让社区老人感受到特殊的关爱。“给书记点赞!”孙阿姨收到由书记亲自帮忙买的菜时,会心的笑了。“以后家里需要什么东西就给我打电话。”梁书记的话干脆利落。

供稿来源:和平区文明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