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用内心的坚守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5 15:33:00

疫情来势汹汹,众多志愿者纷纷主动加入海滨街道一线工作的队伍,他们用“红心”照亮道路,用“逆行”撑起希望。其中,北台村志愿者霍洪雷就是这志愿者一员。

主动来“请战”。“我是北台村的一名共产党员,了解到目前蓝水湾社区的任务比较重,我主动要求参与蓝水湾社区的消杀工作。”一脸认真的小伙就这样出现在蓝水湾社区,他的到来,为蓝水湾社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与信心。

退伍不褪色。看似简单的消杀工作,实施起来面临着不同的困难,在蓝水湾这个没有电梯的小区,这项任务也变得更加不轻松。可是他并没有丝毫退却,主动背起消毒药箱,爬上楼梯。专心消毒的他,卸下药箱时才发现消毒液已经浸透了衣服,即使这样,他也没有面露难色,依旧毅然坚守着居民的平安。

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扛起责任,不计得失,用内心的坚守诠释着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用一份心安,守一方平安,忠诚担当,无私奉献,致敬新时代的担当!(作者:田海颖)

供稿来源:宝坻区海滨街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