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那片靓丽的风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6 07:58:00

张美霞,友谊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科科长,从事儿童保健、疾病防控等管理工作。

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她就做好了时刻“冲锋陷阵”的准备。关键时刻,她没有半点的犹豫和退缩,而是主动站在了“防控”一线,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培训及演练。就在1月24日除夕夜接到疾控中心下发的密接者信息后,她迅速赶往中心与领导进行了沟通,并迅速与科室人员进行联系,按照预案将工作流程与每一位科员进行了再次确认,1月24日晚21点张美霞带领科员前往密接者家中将告知信及医学观察要求向密接者进行了耐心、详细的指导。

在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她更是以大局为重,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忘我工作,竭尽全力发扬白衣战士的救死扶伤精神,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现了靓丽风采。

下一步,中心将会承担更多的防控任务,张美霞科长带领着预防科全体人员24小时待命,做好社区居民的健康卫士。

供稿来源:河西区友谊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