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向风雨中坚守的市场监管人致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6 09:35:00

向风雪中坚守的市场监管人致敬

2月14日,突降暴雪,红桥市场监管局全体监管干部风雪无阻,严守战位,深入小菜市场、小超市、药店、食品店、餐饮单位等重点点位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


(咸阳所)


(丁字沽所)

加强巡查检查,重点对在售的商品价格进行数据采集,查看价格标示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西于庄所)

(双环所)        

(大胡同所) 

(食品科)
(西沽所) 

(邵公庄所)

对防疫期间药品、医疗器械进行从严管控,做好药械领域监管工作。


(铃铛阁所)


 (价监科)

(药械科)

加大对食品安全质量和复工餐馆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经营环境、食品原料等内容的检查力度。

(芥园所)

(稽查三科)

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虚假违法广告等违法行为,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执法支队)

充分利用宣传海报、宣传横幅等宣传材料,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

(和苑所)

(三条石所)

心中有使命,肩上有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个市场监管人都是“战士”,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作出贡献,向风雪中坚守的市场监管人致敬!

供稿来源:宣传部理论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