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医务人员向湖北 再出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6 10:15:00

她们,是普通的医务工作者;

她们,主动请缨,不惧艰险;

她们,临危受命,整装待发;

她们,不忘初心,使命必达!

她们是:

河西区妇产科医院手术室护士范莉

范莉,36岁,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原职河北省定州市武警部队,曾在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安保任务,2013年退伍转业至我院,为资深手术室护士,目前是2个孩子的母亲,长子7岁,长女4岁。

河西区妇产科医院住院部护士唐青

唐青,32岁,护师,原在空军医院担任心内科护士,2017年分配到我院临床护理部工作,业务能力突出。目前孩子5 岁。

范莉同志在报名中这样写到:“领导,让我去吧,我身体健康,家里父母配偶及子女受身体健康,没有后顾之忧,战时军人冲锋在前,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作为一名有着八年军龄的退伍军人,更有责任和医务冲在抗疫一线,我真诚的请求领导批准我,前往一线工作。”

唐青同志在报名中这样写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家人也都支持我们工作!保证完成任务,请领导放心。” 同时,在出征前唐青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要求在火线上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临行前,范莉这样告诉孩子们:“妈妈打怪兽去了”。孩子们问:“是病毒怪兽吗”?

范莉儿子的寒假手抄报作业

唐青儿子在爸爸指导下完成的画作

当得知她们将奔赴武汉的消息,院领导、行政后勤人员自发来院为他们做临行前的各种医用物资、生活用品的准备。全院职工纷纷在微信群里送上关心和祝福。责任与义务、温情与暖意、团结与奋进,在河西产院内部向心凝聚。

祝战友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供稿来源:天津市河西区妇产科医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