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1个人的班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7 11:57:00

“这个时候我们党员不冲上去谁冲上去?关键时刻就要带好头,关键时刻冲在前,困难面前不退缩。”这是福源公司维护部热控班班长靳士振在抗击疫情保障生产安全时常说的话,他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春节过后,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大部分职工无法正常到岗,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任务尤为严峻。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班长、一名90后青年人,靳士振自2月2日上班以来至今,14个人的班组,只有他1人在岗并一直坚守,为公司抗疫情保生产贡献力量。

他每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电话联系班组返津人员在家做好隔离,疏导他们的情绪,嘱咐他们等疫情控制住再按要求上班。面对值班人员短缺,工作任务不减的情况,他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毫无怨言,重点做好了机组伴热检查以及防寒防冻工作,与运行人员通力合作处理好化学除盐水箱液位计摆动和二号汽机抽汽快关阀油压故障等缺陷,力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非典的时候你们保护90后,这次换90后保护你们。”靳士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青年党员的担当。(李锐)

供稿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