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疫情防控第一线 机关干部冲在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7 15:10:00

宝坻区牛道口镇:疫情防控第一线,机关干部冲在前

面对疫情

我们能做些什么?

回答很简单:

“扛起自己那份责任!”

这世上,

哪有什么天生的英雄,

只是因为一份责任和使命的坚守,

 
 

才有人愿意牺牲和奉献。

他们不顾危险向前奔跑,

他们自愿成为“逆行者”,

不计报酬,不论得失

奋战到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全面打响以来,牛道口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他们分秒必争、雷厉风行、担当奉献,高标准、高效率全力推进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地,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堤坝”和“巩固防线”。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牛道口镇机关干部率先垂范,以“逆行者”的大无畏精神冲锋一线,担负起党组织赋予的使命和岗位的职责,在牛道口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靠前作战,不分昼夜。一桶方便面,一个面包,一杯白开水。这是办公桌上除了文件以外,可以看见的东西。在风雪交加,严寒难耐的抗“疫”战场上,他们战风雪,斗严寒,昂首挺胸,一丝不苟地值守,登记、测温、消毒,脸被狂风吹得像刀割一样,手冻成了粗萝卜,纵然如此,他们毅然决然坚守在一线,丝毫不“冻”摇。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一位位机关干部就像是一面鲜艳的旗帜,奉献在牛道口镇一线,守护着广大群众的安全防线。

疫情抗击战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这次疫情防控中,有太多这样的奉献与感动,我们记录下的,不足万一。这场疫情抗击战,让我们见证了牛道口镇这些机关干部的感人瞬间,见证了这些闪亮的灵魂。他们特别普通,特别朴实,但也特别了不起!他们给了我们温暖,安定,力量和希望,让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来源:宝坻区牛道口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