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7 17:17:00

我是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材型2班的班长,杨永旺,现在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我的家乡在天津市宁河区北淮淀乡乐善庄村,我在得知自己所在社区开始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消息时,毫不犹豫的选择参加。按照社区安排,我每天坚守工作岗位至少5小时,并且随时听从调动。张贴病毒预防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标语,挨家挨户上门宣传,让每个人认识到病毒的危害并耐心的宣讲防疫知识,对每一辆进出社区的车进行排查,协助村干部检查值班守班等是我每天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我参加村里的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的一份力量。虽然偶尔可能遇到居民不理解的情况,但大部分人还是十分支持我们工作的。我想这也体现了我们志愿工作的意义所在,尤其对那些不看手机、报纸,也很少看电视的老年人来说,帮助还是非常大的。只要有需要,作为党员,我愿意一直坚持防疫志愿工作,直到疫情完全结束,牺牲我的一点时间能为我们村的居民带来安全保障,我是很荣幸和开心的。

我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筑牢群防群治的防线。在我们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杨永旺)

供稿来源:天津理工大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