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85岁老党员的特殊支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09:12:00

2月5日,在万盈家园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为防疫工作忙碌时,一个瘦小的身影提着袋子走进了社区,她是万盈家园社区85岁的老党员冯怀真。

在冯奶奶提着的袋子里,是她亲手为社区的工作人员们编制的平安扣和一袋子水果,她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站岗执勤,感到很不好意思。这些平安扣是我自己亲手编的,希望你们都能戴上它,让它保佑你们健康平安地打赢这场硬仗。”袋子里的水果是冯奶奶的儿女买来给她和老伴的,她却拿来给了工作人员,因为她把大家都当成了自己的亲人。

就在前两天,冯奶奶还在支部的微信群里发了一张让大家深受感动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中,冯奶奶用果壳拼出了三个比着“加油”手势的人,旁边是她亲手写下的一封信,表达着她参与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信心。85岁的老人眼睛已经花得很厉害,用了好几天的时间才完成了这幅画和这些平安扣。这一份特殊的支援让连日奋斗的我们有了更强大的力量,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念。

在信中,冯奶奶写到:“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战胜疫情努力奋斗到底!”是的,相信有了居民的支持和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来源:津南区双新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