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驰援战“疫” 众志成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09:16:00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工商联号召,迅速做出反应,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在环境治理领域的优势,宣传疫情防护措施,引导组织企业参与到抗击疫情行动中来,用责任与爱心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愈是艰难险阻,愈显责任担当

疫情当前,成立仅3个多月的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引导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讲责任、有担当、献爱心,做好各自企业的疫情防控,发扬环保人大爱无疆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携手抗击疫情。

作为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瑞恒茂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林洪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做好公司疫情防护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已向社会各界捐赠消毒液26.1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商会秘书长王冀珉带领秘书处全力做好商会疫情防控小组日常工作,组织人力物力将首批5.25吨消毒物资,分发至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残联基金会、武警医院、胸科医院、和平区民政局与南营门街道以及宝坻区、静海区部分村镇等,协助各方共同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助津战疫情,爱心在行动

在商会宣传倡议下,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勇于担当,纷纷投入到驰援战“疫”的行动中,以雪中送炭的爱心善行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商会副秘书长单位双联(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运输车辆10台次,运输及仓储员工20人,全力协助商会完成捐赠物资的运输、仓储工作,并向西青区大寺镇疫情防控小组捐款1万元,捐赠防护口罩300个;商会理事单位天津三一朗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静海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并向一线记者捐赠防护口罩4000个;商会生产力促进中心向社会各界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7吨、医用酒精100公斤;商会会员天津亚泰国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天津理工大学捐赠消毒原液5吨、手持体温检测仪器8个,向北辰区北仓小学捐赠消毒原液1吨、手持体温检测仪器8个,向和平区耀华中学消毒原液2吨、防护口罩3000个。截至目前,商会已向社会各界累计捐赠总价值约34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消毒液约80吨、防护口罩约7500个),累计捐款约12万元。

——患难见真情,协力渡难关

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全国战“疫”大局。天津亚泰国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各地分公司积极开展捐赠行动,向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人民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向河南济源市政府、红十字会捐赠消毒原液10吨,向山东聊城市政府、区政府应急中心捐赠消毒原液10吨、手持体温检测仪器8个。截至目前,亚泰国宇已向社会各界捐赠43吨消毒原液、3000个防护口罩、24个手持体温检测仪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商会理事单位天津澳宏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元。商会理事单位天津滨海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

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驰援战“疫”行动仍在持续升温,全体会员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来源: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