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我幸运 我是一名下沉干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11:26:00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作为一名下沉干部,我每天在领悟制度优势中成长,在品味基层苦乐中成长,在感恩人民恩情中成长。我是幸运的。

我幸运,能在“战疫”前沿领悟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的阵地上,我看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社会秩序稳定,市场供应充足,群众高度自觉,大家万众一心。这一切,让我深深领悟党所具有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的“硬核力量”!

我幸运,能在“战疫”前沿品味基层苦乐。千条线引入基层疫情防控一根针,顶风冒雪,踏破铁鞋让我品味基层之“苦”。但在“苦”中,我从手忙脚乱到驾轻就熟,学会了抓主要矛盾,学会了搞统筹兼顾,接了地气、转了作风、练了本领,真可谓“苦”中有乐,乐在其中!

我幸运,能在“战疫”前沿感受人民恩情。不留名的居民群众、社区志愿者送来的一张张暖贴、一袋袋方便面,一壶壶开水,再普通不过,却蕴含着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厚重的恩情,让我深切地感悟到人民是打赢这场战争的力量源泉,让我更加坚信党的根基和力量在人民。

我幸运,我是一名下沉干部,我不是生而英勇,但因我胸前党徽闪亮,所以我无惧前行!(王鹏)

供稿来源:天津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