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我为你们24小时开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11:35:00

近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五美城村疫情防控小组组长、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郭文苓,与村“两委”、村民代表一起,进行疫情排查登记工作。

排查登记期间,郭文苓书记向村民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出入天津等情况,仔细讲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注意事项,现场发放《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并标注好自己的电话号码,叮嘱村民:“我为你们24小时开机,有什么情况随时拨打我的电话。不要惊慌,要始终坚信,万众一心,我们一定可以通过这次考验”。

下午,郭书记来到村西疫情布控点,协助值班人员做好往来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郭书记强调,通过前期村内排查,暂未发现冠状肺炎疫情。此检查点成为我村最后一道屏障,一定要严防死守,做好外来人口的劝返及检查登记工作。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郭书记叮嘱值班人员:“我为你们24小时开机,有什么情况随时拨打我的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坚守岗位,警报不除,一步不退”。

供稿来源: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五美城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