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疫情面前显初心 防控冲锋践使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11:38:00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北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书记李强同志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隔离区食品安全监管,李强书记带队深入隔离区,到河北区格兰万嘉大酒店,对隔离区食堂进行严格检查,督促和指导食品安全自查自纠,保障被隔离人员的饮食安全。

检查后,李强书记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要确保对食堂及周边环境进行清洁消毒,食堂区域做到每日消毒,不同区域的清洁消毒用具要避免混用;二是要确保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摸排,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管理。加强从业人员防疫知识培训,严禁有感冒、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从业人员上岗;三是要确保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在食品加工场所饲养畜禽和宠物,严禁加工活禽和野生动物;四是要确保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加工制作食品时全程佩戴口罩。食物贮存做到生、熟分开,食物要烧熟煮透;五是要确保按要求对餐饮具进行清洗消毒,并存放于密闭设施内保洁。加强洗涤剂、消毒剂规范管理,防止误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委,就是一个火车头。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是区市场局党员干部勇往直前的不懈动力。为了人民的利益,面对疫情,局党委坚决做到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供稿来源:河北区市场监管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