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闻令而动 高效执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11:53:00

因疫情防控需要,大年初一一大早,稽查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到局紧急命令后,全员返回工作岗位,立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用自己平凡的肩膀,扛起了艰巨的历史责任,用自己的一颗平凡心,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他们有的临时放下行囊,不计万元损失,毫无怨言投入战斗;他们有的身患疾病,不顾病痛折磨,坚持返岗工作;他们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加班到凌晨深夜已是家常便饭。他们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仔细梳理案件线索,严查疫情相关物品,已配合公安机关对多起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取证,及时准确查扣了一批“三无”“防疫”物品。天津电视台等媒体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极大地震慑了无良商户,杜绝了违法经营行为的势头蔓延。1月31日晚,稽查大队会同王串场市场监管所对辖区一超市通过美团涉嫌高价售卖84消毒液进行调查,已对该批84消毒液进行扣留,相关情况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感动的人在身边,感动的事迹一件又一件,稽查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用高昂的战斗士气,扎实的工作作风,恪守政治纪律,主动责任担当,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保护市场经济平稳运行一线!

供稿来源:河北区市场监管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