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疫情在哪里 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13:46:00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这是江都路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朱志鹏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的信念。面对疫情,他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坚决冲锋在防控疫情工作第一线,以铁的担当书写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场菜价成为群众越来越关心的问题。作为基层市场监管所的所长,朱志鹏同志针对所辖区农贸市场多,蔬菜经营户人员复杂的情况,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调查,与场内蔬菜经营户进行深入交流,问询蔬菜进价来源、加价利润配比,和市场主办方一起研究探讨菜价虚高上涨的原因,通过价格违法典型案例报道,查处价格违法依据条例等相关信息,不断加强对商户的警示作用。同时结合所辖区市场形势特点,与经营户签订“守法经营做模范商户”维护市场稳定的承诺书,从源头上彻底杜绝哄抬物价的行为,保障辖区蔬菜供应,为维护市场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群众所需,便是职责所在”,当前疫情期间年夜饭退款投诉量急剧增长。朱志鹏同志时刻将人民群众的需求诉求放在第一位,首抓消费维权工作,并确定专门接转人员、解决人员及系统反馈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限,快捷、高效地解决消费者投诉举报案件,真正做到有诉必接、有诉必调。对几家集中订餐餐饮户负责人进行约谈,掌握整体订餐退钱情况,对负责人情绪进行安抚,引导经营者以大局为重,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有利于疫情防控的角度出发,做好沟通、说服工作,妥善解决各类消费者投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年夜饭订餐退费问题采取“五举措”,妥善解决疫情期间年夜饭退款投诉问题,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和商家双方权益。

“党员干部强担当,百姓健康我护航。”朱志鹏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有担当、勇作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团结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冲锋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来源:江都路市场监管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