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疫情当前 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13:48:00

2019年年底,自武汉首先发现并确诊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病例以来,疫情在全国逐步蔓延,天津病例也在日趋增多。面对疫情,天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的重要指示,众志成城、同心协力、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这句话是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鸿顺里街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冷昕宇同志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更是他在工作时刻践行的一句话。天津市委、市政府、河北区区委、区政府、河北区市场监管局党委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全面投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冷昕宇同志便一直奋战在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走遍辖区内的药店、超市、市场,餐馆、酒店,监控物价,宣传防控,这位五十五的老党员就像一面飘扬的红旗,出现在大街、小巷。疫情防控,是战病毒,更是民生保障。面对繁重而紧急的疫情防控工作,他细心梳理群众投诉、舆情,逐件落实;面对因疫情产生的投诉纠纷,他更是掏出了一颗真心、春节期间的短短几天,所里接到200多单投诉,涉及退餐费、退定金,他与负责消保和餐饮监管的同志逐一电话联系,和定餐的饭店联系,督促饭店及时拿出解决消费争议的方案,非常时期通过电话耐心给双方调解,用自的己的真心换来了消费者的笑容,许多消费者对市场监管所及时调解消费争议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给他点赞,他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他就像一面旗帜,像一面老百姓信任的红旗。

他把精神和毅力都奉献给了工作,对于自己满怀关爱的家人却只能道一声抱歉。今年初,冷昕宇同志家中老父亲胯骨骨折、手术后饮食起居都需要亲人贴身照顾。但面对责任的呼唤,他毅然选择了坚持工作,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当别人问起,他却这样回答:党员应当是一面旗帜,一面永远插在最前线的旗帜。

是的,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

供稿来源:鸿顺里市场监管所党支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