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舍小家 顾大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2-28 14:28:00

近日,滨海新区古林街汇康园小区疫情防控关卡点,疫情防控小组的同志提起街戒毒专干白晓倩同志,无不被其舍小家,顾大家,勤勉尽责,执着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事迹所所感动。

白晓倩同志的爱人是新区一名刑警,因工作原因近一段时间不能回家,家中2个幼童,大的刚满7周,这操持家务的重任全落在她一个人肩上。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街里下达了疫情防控任务。当时组织考虑到她的实际困难,不安排她参加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可当她想到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关键时期,是党组织考验的时候,毅然决然地报名,请求组织安排她到防疫一线去工作。一段时间以来,她不顾寒冷天气,坚持按时到岗,随时对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劝阻外来人员、车辆进入小区,一站就是几个小时……

白晓倩同志认真落实区委、街工委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克服家庭困难,担当尽责,主动作为,积极和区机关、古林街道、福芳园居委会、物业等单位防控人员一起,耐心热情,不厌其烦地向小区居民宣传上级防疫工作要求,疫情防控知识,有关注意事项等。通过宣传教育,小区居民普遍能够意识到:要想小区安全,必须居家安全;要想居家安全,必须人人安全。小区人员必须遵守疫情防护有关规定要求,自觉做好自我防护。目前,该小区居民役情防护意识在不断增强,参与疫情防控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提高。大家坚信,有各级党组织的坚强有力的领导,有各级各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合力共为,有全体居民的积极配合,新冠病毒役情防控阻击战一定取得胜利!

供稿来源:滨海新区司法局机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