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疫情无情 人间有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2 08:30:00

人的一生是平凡的,生命在大自然,病痛面前都是渺小的,脆弱的,但是人类在面对这些的时候从来不会畏惧和退缩。2019年12月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改变了全国人民的平静的生活。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这是勇士们的选择。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每一名药师的心。“报名!组织需要,随时可以上”。大年二十九晚上,得知医院开始组建应急医疗队的第一时间,药剂科科室微信群立即就被这句话刷了屏。不到2个小时, 133名药师报名,51名党员全部报名,年龄最大的药师57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医院的统一部署,药剂科第一时间准备了赴鄂医疗队的随行药品供给,同时启动应急机制,组织调剂药师和临床药师赴发热门诊。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里。为了疫情奋斗在第一线和后面的人还有很多。国家全力支援湖北武汉,保证武汉人民和全国人民的基本生活保证,坚持在道路上的警察,施工现场的工人和战士等等一些普通并且可爱的人们,每个人都在为对抗这个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会散去。我们曾经面对洪水,地震,SARS病毒,在党的领导下我们都一起携手走过来了,创造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这些也都是依靠我们国家的富强繁荣,再次面对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相信我们也会走过来的。因为有那些美丽的逆行者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坚持着,应该向他们致敬。

供稿来源:张利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