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后方战“疫”——刘红洁的战“疫”之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2 09:40:00

2020年伊始,疫情突然爆发,让这个冬天格外的寒冷。但热情点燃了寒冬,天商学子们积极投身到家乡的疫情防卫战中,他们满怀热忱,尽己所能,在社区、农村、重要进出通道等一个个前沿阵地,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大一新生刘红洁同学,家住天津市蓟州区东赵各庄镇新河口村。疫情发生以来,刘红洁同学主动加入新河口村的乡镇基层抗“疫”队伍中,协助乡镇开展抗“疫”防控各项工作。在志愿服务中,刘红洁等多名大学生在各个街道挨家挨户分发预防新冠病毒的宣传单,劝说在外闲逛的村民回家,同时还清理街道上的废旧口罩,为打好管控阵地战、切断疫情传播链、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于参与战疫志愿活动,刘红洁同学说:“在我和姐姐参加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没有发现有人员聚集的情况,在街道闲逛的人也极少,并且在经过劝说后就很快回家了,他们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这一点我很高兴。我只是尽一点微薄之力参与疫情防控, 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疫情,严冬终将过去,温暖终将到来,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供稿来源: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