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战“疫”下 我当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2 10:32: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虽不能逆行,但岗位就是我们的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战‘疫’下,我当先”成为了刘桂萍校长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投身疫情防控的冲锋号,身先士卒的刘校长成为了战“疫”中冲锋上阵的排头兵。

疫情发生后,五十六岁的刘桂萍校长不顾刚刚手术的创伤,带领学校班子的每一位成员,谋划布局,分析施策,逐一分析全校学生、教师的具体情况,结合上级指示要求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刘桂萍校长制定了行政领导“包班负责制”的工作举措,为教师助力,为家长分忧,将学校的关爱送到每一个特殊家庭之中。

刘桂萍校长更是一马当先,与班主任和送教教师共同“深入”送教学生赵**、崔**家中,慰问学生和家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她本人进行视频慰问。她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病情及康复情况,以及家庭困难状况。特别嘱咐家长要好好做好疫情防护,保持乐观心态,共同战胜疫情,同时配合学校在家庭中给孩子进行康复训练。刘校长的问候给家长送去温暖。家长备受鼓舞,发出了“疫情无情,学校有情”的心声,并表达了请学校领导和老师放心,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护,坚持给孩子进行康复训练,耐心等待学校复课的好消息的坚定决心。

供稿来源:天津市红桥区培智学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