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煎果人声《爱的战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2 13:41:00

 
天津音乐广播-煎果人声《爱的战疫》阿卡贝拉

 
 

2020年的春节,一片名叫“新冠肺炎”的阴霾悄无声息的走近人们身边,每个人都在阴霾下寻找着光亮,也散发着光亮。

在哏儿都天津,由天津音乐广播DJ沐晨领衔的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煎果人声,想用一曲阿卡贝拉汇聚这点点亮光。

六部手机,一台电脑。他们在这个彼此见不到面的新年,凭借磨合多年的默契,将彝语民谣《不要怕》和《狮子王》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改编成阿卡贝拉组曲《爱的战疫》。

没有排练、没有预演,一人一个声部,仅用60小时便在云端碰撞出暖人的和声。

歌曲一经首发,便登上天津、南京、武汉等数十家电台播出。

并参与“《声暖人心,我们在一起》全国抗击疫情公益歌曲展播”活动,成为近千支参展音乐作品中唯一阿卡贝拉作品。

同时,歌曲还得到共青团中央、南开大学、境界新闻、南开大学等十余家官方微信、微博推荐,歌曲及MV播放量以超过20万,并受到广泛好评,被誉为最温暖人心的和声、最高级的歌唱。

供稿来源:天津音乐广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