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一名社区工作者的自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2 13:52:00

我叫马子越,今年28岁,是一名社区工作者,自防疫站打响以来,每天和同事做着一件工作:守护一方净土,保护百姓安全。

对于初出茅庐的我,第一次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需要和肩上的使命,荣幸的同时,沉甸甸的责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洞察到我紧张情绪的父亲,作为政协办公室的老职工,说出令我牢记一辈子的话,他说:“国家需要,无论何时,必须上!”,“保护了人民的安全,我们的辛苦不值一提。”,“困难时,不要看别人做了什么,应该知道自己怎么做”。这些话对我来说,字字珠玑,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动力。我们是国家的子民,是百姓的依靠,请国家放心,请人民放心,前方有白衣天使争分夺秒,后方我们会做好保驾护航!

伴随着瑞雪的到来,我和父亲迎来了第一次的不期而遇,56的他依然坚守一线,勇往直前,疫情降低了春天的温度,却带不走决心的炽热。从没想过能和老父亲一起工作,此刻的他令我钦佩,也成为了我的榜样。

我们的身后,有千千万万个小家保护着祖国母亲,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但是,14亿人的力量绝对不可估量!也许胜利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因为,爱无处不在。

供稿来源:马子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