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致战“疫”逆行英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2 13:56:00

本该热闹的城市,“空了”!这场战“疫”已打响!我们响应政府号召可以置身家中,为的是不给国家添乱,为的是护我自身平安。而他们——疫情下的宝坻守护者,却在为保障城市的安全负重前行!

在这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宝坻人,我们也要尽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因此决定为辖区钰华派出所送些消毒用品和保障物资。黄文永所长亲自接待,大大的口罩遮挡不住他布满血丝的双眼和憔悴的容颜。一句:黄所如此憔悴,最近辛苦了!答曰:弟兄们已经跟我昼夜奋战二十多天了。再看其身后的干警,个个面容憔悴,但精神抖擞。二十几日,设卡排查车辆,为切断感染源入户排查,转移隔离人员,稳定人心,解决居民期间遇到的困难……为了不让疫情蔓延,为了保一方百姓平安,他们也有娇妻宠儿,他们也有年迈双亲,可是这些他们顾不上,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奋战在“疫”线!有这样一句话: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此情此景,感觉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的,唯有真心敬言一句:警察同志们你们辛苦了!黄所深情地回复:职责和使命所在,而且有那么多像你们一样的亲人惦记着我们,我们更得好好干,再苦再累也值得!听完我瞬间泪目!

黄文永所长和他的弟兄们,代表的是全体宝坻公安人,让百姓看到了宝坻公安系统的尽职尽责,体会到了人民公仆为人民的光辉形象,你们看似平凡,却是我们百姓心中真正的英雄!越是危险袭来,越见责任担当, “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简单的八个字,但责任重如泰山!风雪中的毅力,从黑夜“战”到白天,是你们“战”在了最前沿。你们心中有这样一句话:我靠近一步,群众就安全一分!加油,你们是宝坻人民的骄傲,你们是英雄的“藏青蓝”!

谢谢你们,逆行的英雄,有你们,我们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守望的黎明能够快点到来,而也深深祝愿,祝愿你们顺利平安!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我们坚信战“疫”必胜!让我们一起迎接胜利的曙光,一起迎接春暖花开之时!

加油!藏青蓝!

加油!宝坻!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供稿来源:宏达进口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