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在这个特殊时期 这场求婚感动了无数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2 15:11:00

2020年

我们不能拒绝突如其来的

灾难、疾病、别离和刻骨的思念

但是,他们说,还有爱情

爱,有时触不可及

爱,却总是无处不在

照片中的这二位,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图中这位帅气的小伙子就是公安津南分局双港派出所民警佟辉,他怀中这位漂亮的姑娘就是他的未婚妻津南区双港镇政府法制办工作人员范睿。照片中记录的是他们二人在珠峰大本营徒步旅行时的一个瞬间,而此时此刻,二人正奋战在抗疫一线。

2020

本该是“双倍爱你”的年份却被新冠肺炎疫情笼上阴霾,疫情阻隔了距离、打破了时间,但爱,让人不顾一切的想奔向你,因为,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这段浪漫温馨的视频一经发出感动了很多人在抖音、快手平台播放量高达2000余万点赞200余万

网友们直呼“看哭了!”“太感动了!”纷纷向这对情侣送去暖心的祝福

这是一场“特殊”的求婚,“特殊”的地点,“特殊”的日子,范睿怎么也没想到,平时不善言辞的佟辉能对自己说那么多,更没想到,最近连面都不怎么能见到的佟辉,突然一下子就手捧鲜花出现在眼前,一切那么不可思议,但却实实在在发生了。

一入深蓝8年有余,作为双港派出所办案队警长,佟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冲锋在前,吃住都在一线,他说他自己不是英雄,但在未婚妻范睿眼中,他就是家里的大英雄。

在这段非常时期,身处“疫”线的他们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知道认定彼此就一辈子不会撒手,只想要时时刻刻陪在彼此身边。而一句爱的誓言,就像佟辉当年从警时的誓言一样,朴实且坚定。一入深蓝,无怨无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战场上的求婚仪式虽没有那么精致,却处处是佟辉对范睿的真情实意,温暖且充满力量,他们从前是甜蜜的情侣,现在是携手并肩的战友,往后余生,他们一定是最恩爱的夫妻,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

供稿来源:津南区委宣传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