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党员奉献岗 我来当先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3 08:29:00

党员奉献岗 我来当先锋

——百业公司共产党员王茂军

一个支部一面旗,一个党员一颗星,摇动旗,点亮星,群众就有了方向,有了目标。百业公司党总支,就是这样一支为公司发展树旗帜、领方向的队伍。他们困难上、方便让,任何时期都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用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王茂军就是这个党总支的一名老党员,年近六十的他工作处处当先锋,尤其是19年的扶贫供应和今年的防疫供应期间,他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在公司扶贫送货任务繁重的时刻,他主动请缨,要求带队送货。每天除了装车、卸货,还要开车负责送货队伍安全的往返公司与送货单位之间,比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们干得还要多,白天去送货,晚上还要轮流值班,劳累的身体再加上睡眠不足,王茂军同志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了,值班到半夜头晕、呕吐各种身体不适,就这样他仍然坚守岗位,坚持到早晨有人来上班,他才让家人送去医院急诊科,经诊断,说是过度劳累所致,需要静心修养,但第二天,王茂军又加入到卸货的行列中,当人们劝阻他时,他说:“我是党员,我能行”。

繁忙的扶贫送货任务刚刚完成,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又让我们投入到了严峻的疫情防控和保障市场供应的战斗中。这时,王茂军,又一次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储备蔬菜、运送防疫保暖物品,每个忙碌的现场都有他坚定有力的身影。

王茂军作为百业公司防疫小组的副组长,为门店发放消毒物品、督促全员定时消毒、宣传疫情防控细则,他都严格把关、认真实施。他不仅是严厉的监督员,更是一位尽职尽责的疫情防控员,我公司配送中心设立了疫情防控岗,其他员工都是每天半小时轮换站岗,可王茂军不管刮风还是下雪,一站就是一天,而且每天来的最早,走的最晚,对进出车辆、来访人员、内部员工都坚持测体温、做登记,严格值守,切实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给其他党员和群众树立了榜样。

 

党员奉献岗,我来当先锋!百业公司王茂军时刻不忘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把这份正能量传递给了百业员工,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坚守着战“疫”防线,服务着“百”家生活。

供稿来源:天津市静海区百业商贸有限公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