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疫情终将过去 春天正在来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3 10:04:00

 
 

1月24日,天津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堪称前所未有,宝坻百货大楼出现新冠感染者,导致近万人隔离,在宝坻,在天津,局势空前,大家都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全区人民在疫情面前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各项工作,坚决响应不出门号召,虽然街道暂且失去了往日的繁华,但是经过近1个月奋战,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

近日,有些市民说:“宝坻防控工作有力,再过几天是不是就能出去了?”,“新增确诊病例全是密切接触者,是不是大大降低了感染的风险?”,当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恰恰说明政府的工作落到了实处,面对大好时机,紧要时刻,我们更应该积极配合政府工作,继续宅在家,不外出、不扎堆、不聚众。抗疫前线有我们的家人在奋力应战,我们宅在家,就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好的配合和肯定,关键时期我们协力同行。

可能第一次这么久没有出门,可能第一次带这么久的口罩,可能第一次街道上如此空空荡荡。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面对高考我们不曾懈怠,坚信太阳一定会冲过山头,黎明终将冲破黑暗!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需要实事求是,不信谣、不传谣,用科学战胜病毒,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的方针策略,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正在来临!

供稿来源:宝坻九中工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