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小外南普师生向身边的英雄致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3 13:32:00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疫情面前,一声令下,无数白衣战士紧急奔赴防控战场,在一线冲锋陷阵、攻坚克难,筑起一道道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截止到目前,我校十一名学生家长作为医护人员正在疫情防控一线紧张地工作,其中三位家长已经驰援湖北。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带着一份责任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线。

得知情况后,这些孩子们的班主任老师在第一时间向各位家长表达敬意。为了支持家长们安心工作,班主任老师经常通过微信等方式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家长沟通近况。

学校也及时将老师们进行编组,成立十一个“关爱小队”,每组老师对应其中一名学生,从多方面进行关心和帮助,解决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四年三班的同学们和班主任老师一起把自己的心里话录制成小视频,以此表达对此时身在武汉方舱医院的高易杨妈妈的敬佩之情以及问候和祝福!

我校的同学们也纷纷通过视频为武汉的小伙伴们加油!为医护工作者加油!为祖国加油!

学校家庭携手互助、同心战疫,希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日结束,让我们一起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祝愿她们平安归来!

供稿来源:天津外国语学校南普小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