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抗疫勇士们的坚强后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3 13:39:00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战争。在严冬里的战“疫”中,千千万万的医护人员是战场上的主角。所有投身一线的医务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背后,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医护的家属们,正因为他们在背后默默付出,让医护们心无旁骛,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此特殊关键时期,他们主动挑起家庭重担,撑起了家庭的一片天,稳固了后方、激励了前方。他们的支持是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强大后盾,他们的鼓励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力量源泉!

“我们的小家要以大局为重”

“医护把最好的态度、最美的笑脸都留给了病人,留给我们的是疲惫的身影,作为医务人员家属很幸福,很自豪但也有心疼。

“你别担心,家里有我!,孩子和家人我都会照顾好。”

“你作的决定,我全力支持”、“我以你为荣,余生请多指教”

“时间似乎一天比一天难熬,我深爱的这座城市仍然被肺炎病毒肆虐着,疫情确诊人数和疑似病例也在增长,我的她也依然顽强的奋战在疫情一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家是亲人之间相互的惦念。

家是时刻想要把最好的给你。

家是用行动说出的那句“加油”。

家是努力而又笨拙一次次尝试后成功做出你想吃的饭菜。

家是你无意中说了想吃的食物,他就像魔法师一般捧到你面前来的惊喜。

家是你勇往无前,我们温暖守候。

“我相信 这世界总会更好的,也相信 心存感恩的每个人”

“在心里手牵手,我们不怕跨越风雨中。

谢谢你的坚守,扛起明天每一个等候。

在心里手牵手,我们不怕为自己加油。

感动点亮夜空,有你有我有梦就不同。”

一双双关切的眼神、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张张无悔的笑脸……,正因为她们对医护家人的满腔情感,才汇聚成宝坻区中医医院顽强拼搏、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磅礴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并进、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聚智聚力打赢这场阻击战“疫”。

供稿来源:天津市宝坻区中医医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