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上阵父子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03 14:10:00

 
 

春节假期,杭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二学生徐瀚文,一名预备党员,在家乡天津加入了河北区月牙河街道靖江西里社区防疫的志愿第一线。令人感兴趣的是,他的战“疫”搭档是他的父亲天津外国语学校南普小学徐玥,一位老党员。

1月27日,徐瀚文在父亲的带领下向社区党支部报道并正式投入志愿活动。疫情初期,最重要的一项就是防疫知识宣传,让居民可以充分重视和配合防疫工作。爷俩主要负责在社区出入口向居民派发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印发的“明白纸”,普及“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知识。随着疫情发展,天津市宣布进入“战时机制”,各社区进行封闭隔离。他们主动支援前线,对往来人员车辆测温,对外来人口询问登记。

期间天津普降大雪,也未阻止他们的志愿脚步。据了解,目前延期开学的徐瀚文仍在靖江西里社区作为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

供稿来源:天津外国语学校南普小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