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社区中的“藏蓝”色风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11 08:53:52

疫情当前,在河西区各社区值守点位,居民们都能看到一道“藏蓝”色的风景,那是公安河西分局抽调到社区的300名辅警,他们冲锋一线、恪尽职守,筑牢社区防控阵地,守护居民健康平安。

裴伟是天塔派出所辅警,值守津淄东里社区。被分到自己管片,裴伟工作起来特别得心应手。近日,裴伟在社区入口拦下了一辆载着居民的网约车,了解到居民因身体原因无法将购买的生活用品拿进小区,他在讲明相关规定后,帮助居民将物品送到楼栋下。

联络沟通、信息汇总、数据统计,不仅仅是站岗值守,裴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他都一丝不苟认真完成。现如今,市民进入公共场所需要“津门战疫”小程序二维码,许多老年人都不太熟悉用法,裴伟主动帮助他们扫码、注册,解决了很多居民的烦心事。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公安河西分局的辅警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的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保卫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贡献力量。(杨波 福云)

供稿来源:河西融媒体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