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夜空中最亮的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13 13:29:34

2020年的春节对于朱汉原同志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春节,正当他沉浸在妻子怀孕的喜悦之中时,他的人生出现了“大爱”与“小爱”的选择。

在疫情来袭之际,作为保育院屈指可数的男同志又是党员领导干部,他接到委里需要组建医学隔离点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主动请战,并写下请战书“虽然我不是医学专业人士,但我在管理中心时负责过公共卫生工作,我可以做后勤保障工作!”对于怀孕的妻子与亲爱的家人他除了宽慰就只有“坚定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个唯一的选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朱汉原同志迅速回岗,肩负起了河西区第四隔离点副组长的工作,从早上到达转日凌晨两点,他顾不上喝一口水,吃一顿饭,积极清点筹备物资,稍作休息后他顶着还没升起的太阳继续奋斗着。朱汉原同志的妻子正值孕初期,当她来电诉说自己的孕吐时,他紧皱的眉头说了句“你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团聚!”的安慰后,继续坚守一线,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经过朱汉原同志及各位领导和组员的几日奋战后,第四隔离点迅速完工,副区长李丽君同志,区卫建委党委书记、主任郭金琦同志,副主任刘凯同志来到第四隔离点视察,为他们挑起了赞许的大拇指,对于他们勇于拼搏,敢于时间赛跑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产党员朱汉原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恪尽职守,他的身影犹如一颗闪亮的恒星,坚守和照亮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上。(刘佳)

供稿来源:河西区保育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