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后勤不后站 保障冲在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13 14:27:53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打响以来,河西区中医医院后勤保障组积极贯彻落实河西中医医院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和保障意识,喊出了“后勤不后站,保障冲在前”的口号,他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带头迎难而上,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持把一线医务人员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了后顾之忧。

为了保证每日物资的及时发放,医院安排了专职负责人刘伟婕负责。她每天负责应急物资的出入库清点,以及搬运、查找、核实等细致繁杂的工作。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没有好好休息过,也不能按时吃饭。

随着疫情发展,防控物资越来越紧张,为保障医院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后勤保障组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医院关于疫情防控战时物资管控的相关要求,加强防疫物资出入库管理,由刘伟婕专人负责完善出入库记录,每日清点库存物资数量,确保账物相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保障组的每一位成员都坚守“后勤不后站,保障冲在前”的信念,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来源:河西区中医医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