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病毒无情人有情 撸起袖子战疫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16 15:34:36

2020年春节,一场疫情阻挡了市民外出的脚步,随着疫情形势逐渐严峻,采血供血工作压力增大,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救治工作,保障临床用血,发扬救死扶伤、互助互爱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区卫生健康委的号召下,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动员,领导班子和党员带头报名,中心全体职工纷纷响应,11人踊跃报名,撸起袖子,为抗“疫”贡献力量。

2月11日上午,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中心妇保科职工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天津站前广场流动献血车内进行献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测量体温和体检化验。随着衣袖被默默卷起,饱含着热忱与希望的滚烫血液汇成一股暖流,为抗击疫情输去了一份力量。此次献血活动共献血200毫升,随后献血车工作人员为她颁发了无偿献血证。

病毒无情人有情,隔离的是病毒,但隔离不了爱和奉献。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务工作者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在区卫生健康委的精准指挥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响应人民的召唤,深入到一线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的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医者仁心,为抗击疫情、救治生命贡献梅江力量。

供稿来源:天津市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