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大爱无言 “疫”路同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16 15:38:11

2月21日上午,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行人到隔离观察点一线职工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了“抗疫暖心礼”,并对家属的大力支持与理解表示衷心感谢。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职工家属的生活情况并指出,身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义无反顾、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彰显了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疆、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贵品质。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不仅要靠医务工作者的勇气和担当,更离不开家属给予他们强大的精神动力。

随后,一行人前往第四隔离观察点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暖心大礼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并祝愿他们能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虽然我们与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之间隔着一道厚重的铁门,但始终隔不开温暖和关爱。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全力为职工排忧解难,成为前线职工的坚强后盾,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奋战在抗“疫”一线。

当前正处于疫情的关键期,绝不能掉以轻心。下一步,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继续当好“娘家人”、“知心人”,切实为一线职工解决生活问题,使温暖传递到每一个职工心中,传递到每一个家属身上,进一步拉近中心与职工的距离。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同行,星星之火终会汇聚成燎原之势,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供稿来源:天津市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