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隔空不隔爱 真情战疫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16 15:46:51

3月4日,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到一线职工家中及隔离观察点开展走访慰问,送上了“暖心大礼包”,并向他们表示亲切诚挚的问候。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职工家属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并高度赞扬了中心奔赴隔离观察点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畏精神,对家属顾全大局、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凝聚成一线医务工作者手中无坚不摧的利刃,伴随他们在抗“疫”战场上所向披靡。

3月5日,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前往隔离观察点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与生活情况,细心叮嘱他们在履行职责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保障身心健康,并祝愿他们能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疫情隔空不隔离爱,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切实为一线职工及家属解决生活难题,将关心和关爱带到每一位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里,做好“娘家人”、“知心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始终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携手同心,全力以赴、共战疫情,以不战胜疫情绝不收兵的毅力和勇气,坚定信心,助力构筑疫情防控基层严密防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供稿来源:天津市河西区梅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