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战“疫”中的感动:“疫”心“疫”意 情满人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3-24 14:16:00

按照区卫健委要求,河西保育院于2020年3月1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央视CCTV-13新闻频道《战疫情特别报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疫”路上的一个个“好人”,一件件“好事”走进我们的视野,他们的事迹,他们的名字……感动着我们,凝聚起社会正能量,号召着我们必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深深地被天津医务工作者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的精神感染,坚定了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总有一些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选择默默坚守责任,平凡而伟大,若疫情是魔鬼,他们就是消魔人!在工作中保育院全体教职工汲取战“疫”路上的“感动因子”,释放正能量,虽然不是医务工作者,但身为卫健系统的一份子,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要去哪里,不计个人得失,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到“离园不离教”里老师们为幼儿讲的一个个疫情故事、下沉社区里一句“大爷慢点走,我为您测体温”,大到筹建隔离点的“不怕苦不怕累,保证按时完成任务”、24小时随时出动的消杀工作,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指令,防控就是任务”的真谛,我们的心与祖国同在,我们的意在不断增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来年共约赏樱花!(刘佳)

供稿来源:河西保育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