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网络媒体论坛暨2020网络文化活动季启动仪式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05-15 11:57:13

5月15日,蓟州网络媒体论坛暨2020网络文化活动季启动仪式在京津国色天香牡丹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区委网信办发布了2020年蓟州区网络文化活动季大菜单,区发改委介绍了蓟州区复工复产情况,区文旅局推介蓟州旅游特色项目,区农业农村委介绍乡村振兴情况,人民网天津频道、津云、掌上天津等网络媒体作了主旨演讲,共商蓟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网信事业发展大计。

2020年蓟州区网络文化活动季以“全面小康年 你我E路行”为主题,以讲好蓟州故事、唱响蓟州好声音、传播网上正能量为主线,共设置了奋斗、公益、净网、印象四个篇章14项主题活动。其中,有深入社区、校园、乡村开展的网络安全及好网民宣传系列活动,如“网聚正能量 争做好网民”、“网络安全志愿者——用行动告白”招募倡议活动;又有网上系列公益活动,如针对年轻人创业的互联网企业孵化平台建设,对农业经营主体开展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等;还有网络空间净化,如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网络安全培训班、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更有宣传蓟州历史文化、秀美风光的“印象蓟州”短视频大赛、“我最喜爱的农家院”网络评选、网络媒体走基层等活动。旨在推出一批有深度、接地气、暖人心的活动,在全市范围多平台多渠道有力传播蓟州好声音。一年一度的网络文化季活动,已经成为蓟州区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创新改进网上宣传的重要抓手,展示蓟州魅力,彰显网络力量。

启动仪式后,市级网络媒体记者深入到京津州河产业园区采访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