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津城之津门食”天津网红直播大赛首站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0-12-14 10:29:16

遇见最美津城之津门食

网红直播大赛—天津国贸购物中心站

用味道定义城市

以文化助力传承

让网络唤醒津城的味蕾

“遇见最美津城之津门食”

2020天津网红直播大赛线下直播环节正式开启!

本次网红直播大赛由网信天津、GOTIANJIN购天津、津彩青春以及新零售云流量产业平台联合主办,蜻蜓FM天津站和津抖云承办,旨在号召更多年轻人通过直播这一新兴信息传播形式,挖掘并展示天津传统饮食文化,让津城的独特魅力在趣味互动中散发并沉淀。

寻味津城

12月12日下午,“遇见最美津城之津门食”天津网红直播大赛线下首站在天津国贸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20位津城顶尖美食主播齐聚国贸,20个抖音直播间同时开播,带网友们寻觅津城“云上味道”,探索那些藏匿于天津国贸购物中心的特色美食。

云上味道

本次直播所有选手共分成了5组,每组以团队形式进行美食探店直播,所涉店面囊括了天津国贸购物中心众多餐饮类商户,其中包括饮品、甜品、小吃快餐、正餐等,种类齐全,内容丰富。每组主播代表抽签选定商家后,便开启了各自的第一场“寻味津城”之旅。

舌尖享受

正值天津国贸购物中心五周年店庆,商场内聚集了许多顾客,于是主播们声势浩大的美食直播活动一经开启就吸引了众多目光,不少顾客纷纷紧跟主播的脚步,一同走进天津国贸的美食天堂。主播们的直播间也瞬间“沸腾”了起来,作为吃货的天津粉丝们也在线上频频与主播互动,推荐自己喜欢的国贸美食。正所谓“线上线下齐携手,津城味道同拥有”,好不热闹!

美食直播

天津国贸购物中心是天津集购物、休闲、餐饮于一体的潮流体验购物中心,以丰富的餐饮组合及国际知名时尚零售品牌为主要业态。直播活动中,主播们以走播形式进行探店,美食寻觅。每家商户对于本次活动也是大力支持,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将自家店的招牌美味推荐给了主播,并和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分享美食背后的故事。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超过25万人次观看。

说到天津正宗美食

不得不提起的就是天津古文化街这一宝地

那么接下来就期待我们的第二站直播吧~

天津古文化街,我们来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