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街味道】春已来,别再等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蓟州 作者: 编辑:朱晨迪 2021-02-25 13:37:26

新年都未有芳华

二月初惊见草芽

期待——

与你一起

品一杯,独乐下午茶

窗外一眼

惊艳千年

窗景面对独乐寺,即刻便能感受由内而外的悠然宁静。

日光暖暖,微风徐徐,品一抹淡淡茶香,用诗酒禅茶诠释蓟州悠闲时光……

独乐其中

午后,细嗅一口面包的麦香,搭配一杯清新自然的鲜果茶,接受唇齿间的甜蜜款待,慵懒惬意的下午时光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众乐亦然

橘黄色灯光,氤氲出时光的暖,这是一家充满禅意的下午茶。

将英式下午茶完美融入蓟州古城的底蕴。

三五好友促膝长谈,把酒言欢。

 

渔阳古街片区不断更新业态,释放城区旅游发展潜力,让古街的形象不断蜕变、品味不断提升。区委网信办充分发挥网信优势,主动对接重点区域重点项目,为讲好蓟州故事“聚流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