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文化(天津)工作室受邀参加民园西里文创市集带领大家体验国学魅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1-05-24 10:33:47

(醍醐学员张展硕和李姝贤在现场展示书法)

5月22日至23日,迎来“巷子的宝藏”第二季。醍醐文化(天津)工作室作为优秀的文博单位受邀同天津人民出版社、天津博物馆、杨柳青玉成号霍氏年画坊、天津李叔同故居纪念馆、百花文艺出版社等单位一同参加由民园西里X小日子研究社主办的民园西里文创市集(518博物馆日)活动,地点在民园西里(常德道29-39号),活动的热闹氛围吸引了无数朋友来此观瞻赶集,此次活动由醍醐文化文创主理人智帆主持。

醍醐文化(天津)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2月,工作室以弘扬中国传统艺术和国学思想为重点,抓住“传承+创新”这一主题,推广普及国学、书法、国画等传统文化。以全国少儿美术考级、书法培训、策展服务为着力点,推广普及国学、书法、国画等传统文化。

主理人智帆在现场组织)

本次活动,工作室本着让年轻人重新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以书法为载体,通过邀请在工作室学习书法的同学在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团扇、书法小品、若干文创的形式将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表达出来,从而达到传统文化与现代精神的融合。

天津电视台潮天津节目采集素材)

工作室此次带来的创新形式极大丰富了本次文创市集的内容,为此次文创内容注入更多文化元素。工作室旨在通过参加集市活动的形式,弘扬中国书画、国学等传统文化,使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醍醐学员李姝贤在现场展示书法

(醍醐学员武嘉硕在现场展示书法

(醍醐学员邢宸宁在现场展示书法

(醍醐学员张梓松在现场展示书法

(醍醐学员张展硕在现场展示书法

(智帆在现场指导书法爱好者体验书法

(苑维窍在现场展示书法

(吴霞在活动现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