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津抖云app榜单公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晨迪 2021-06-10 15:36:00

  津抖云短视频平台自2021年1月份推出账号月度活跃排行榜,按照账号类别设置“政务榜单”“媒体榜单”“达人榜单”,每个榜单按照该类账号当月发布全部视频的总热度进行排行,并列出前10名。5月份榜单数据目前已通过后台数据分析获得,各类别榜单的账号活跃热度分别由发布视频数量、完播率、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以及应援打榜等项目综合加权计算得出。

  在“政务榜单”中,5月份第1名仍由“平安天津”账号蝉联,总热度值2806408,“平安天津”以其丰富的短视频内容、稳定的更新频次稳居第一位。第2名由“网信北辰”账号获得,总热度值1367733;第3名由“津彩青春”账号获得,总热度值748927;第4到6名进入榜单账号分别为“平安北辰”“平安河东”“网信滨海”,第7到10名进入榜单账号分别为“大王庄街道丰盈里社区”“西青融媒”“文明武清”“静海融媒”。

  在媒体榜单中,第1名由“200张宸”账号获得,总热度值774418,“200张宸”在5月仍然主打“二伯抖机灵”话题,将美食知识与民俗文化将结合,深受网友们关注。第2名由“天津广播”账号获得,总热度值552452,第3名由“天津卫视”账号获得,总热度值490150,第4到6名进入榜单账号分别为“江江的派生活”“先锋科学工作室”“四角架”,第7到10名进入榜单账号分别为“tjtv缘来是你”“记忆天津”“爆米花和茶”“宋导讲故事”。

  在“达人榜单”中,各类网络达人各具特色,手工创意、知识分享的短视频内容在5月尤其受到网友关注。第1名“魔法有有”账号当月总热度值682986,账号展示了多种多样的幼儿创意手工。第2名由“海蒂Hedy英语”账号获得,总热度值636041,第3名由“Freedom Fu”账号获得,总热度值602050,第4到6名进入榜单账号分别为“老周大叔”“马小伍萌宠”“大大资讯”,第7到10名进入榜单账号分别为“璐璐爱吃肉”“爱吃的熊本熊”“靳洁律师”“天津嘛好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