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书画家张耀受聘为中狮联北京代表2021—2022年度世界和平海报天津展区专家组评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1-11-02 08:54:31


(张耀在评审现场)

和平与发展,是当今世界的两大主题。从1988年起,为倡导和平,传播和平理念,国际狮子会每年赞助世界和平海报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11-13岁少年儿童参加比赛,他们通过画笔描绘出内心的和平愿景,表达了对和平的憧憬,祈祷世界和平。每年,国际狮子会均会评选出一个国际大奖和23个全球佳作奖。


(张耀在评审现场

2021—2022年度,是国际狮子会踏入新纪元的第五年。过去34年来,世界各地的分会都很自豪地赞助国际狮子会和平海报比赛,在当地学校和青少年团体中举办活动。该儿童艺术比赛鼓励全球青少年展现他们对和平的愿景。


(张耀在评审现场

张耀作为青年书画家的优秀代表,被聘为中狮联北京代表2021—2022年度世界和平海报天津展区专家组评委,参与天津展区作品的评审工作。

中国狮子联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从事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的社会团体,于2005年6月1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狮子联会对内组织引导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服务活动;对外作为国际狮子会的团体会员,统筹与国际狮子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狮子联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遵循"自主建会、独立运作、坚持宗旨、依法办事"的办会原则,接受民政部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中国狮子联会的服务范围涉及助残、扶贫、敬老、助学、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是集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社会组织。


(张耀在评审现场

(张耀在评审现场

(张耀在评审现场接受采访

(张耀在评审现场接受采访

(张耀)

张耀,青年书画家。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山水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天津市工艺美术学会理事、天津市河西区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市慈善协会会员、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市青联委员、天津市静海区青联常委、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天津市崇化中学美术特色发展内地新疆高中班——“张耀班”总负责。


(张耀《家在祥云碧水间》

(张耀《高山雄尊》

(张耀《暖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