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家庭”专题展示页面
  为充分发挥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在推动家庭道德建设、加快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促进美丽天津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市妇联、市文明办、天津日报、今晚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网联合举办老美华“感悟幸福传递爱”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评选活动分为最美家庭推选、征集天津市五好文明家庭标识(LOGO)、“美丽天津·幸福家庭”最佳摄影作品网络展示等几项内容。老美华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将紧密结合“我与中国梦”、“美丽天津·美丽家园·美丽女性”等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评选基础上,广泛开展婚姻家庭关系调适、传播文明家庭理念、共建美丽家园等巾帼志愿服务,使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扎根在基层、活跃在基层、见效在基层,引领广大家庭和群众崇德向善,共建美丽天津,共享美好生活。
 
  • 1
  • 2
·“最美家庭”活动启动网络投票与作品征集
·最美家庭主题词征集 欢迎网友参与
·“最美家庭”候选:倪野家庭
·“最美家庭”候选:李建龄家庭
·“最美家庭”候选:王正宏家庭
·带着孩子学雷锋、展示最美家庭风采
·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组织专家研讨会
·“感悟幸福传递爱”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在推动家庭道德建设、加快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促进美丽天津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市妇联、市文明办、天津日报、今晚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网联合举办老美华“感悟幸福传递爱”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
  以群众自荐、互相推荐方式,深入挖掘、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在各个社区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进一步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进家庭道德文明建设。
    老美华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将紧密结合“我与中国梦”、“美丽天津·美丽家园·美丽女性”等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家庭和群众崇德向善,共建美丽天津,共享美好生活。本次活动中,“征集天津市五好文明家庭标识(LOGO)”为其中重要环节之一,现面向广大市民广泛征集你心目中的五好家庭形象,快快行动,留下你的创意。
  设计要求:标识简明大气,展现和谐内涵,体现天津特色,为原创作品。
征集日期:3月10日-4月10日
投稿方式:注册用户登录北方网北方论坛,在本帖后跟帖回复,留下您的创意;或通过邮箱进行投稿:whwmjt@126.com。
    作为老美华“感悟幸福传递爱”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重要环节的“美丽天津·幸福家庭”最佳摄影作品网络征集活动即将在3月10日启动。围绕“美丽天津·幸福家庭”这个主题,通过广大网友的视角,展现你身边的美好生活,用镜头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活动时间:3月10日-4月10日
  投稿方式:网友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投稿:1、注册用户登录北方网北方论坛,在【拍客新闻眼】发主题帖投稿,发帖时请在题目前标明【美丽天津·幸福家庭】……详情

 
编辑:朱晨迪    美工:李海新   web设计: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