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举动。只要付出一个汉堡的钱,便可得到一个作者在那段岁月所有的心思与时间。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你多久没有停下来奔跑的脚步,享受阅读带来的酣畅淋漓之感?开卷有益,找个时间静下来,闻闻书香,在字里行间与作者展开一次心灵的对话之旅,今天你阅读了么?——天津市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北方网在2016年暑期开展的“天津市少年儿童优秀征文”活动于8月26日正式启动投票环节。投票分为“小学生组”以及“中学生组”。您可以选择支持的文章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8月26日——8月31日。
投票须知:① 每次投票至少选择1项作品,最多选择10项作品。② 每人每天只能投票一次。③ 每次投票后,需要等待5-10分钟才能看到最新结果。④每人每天限投一次。
主办单位: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北方论坛出品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