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北方论坛热点 > 论坛热贴 > 津卫杂谈 正文
焦点话题:道路施工带来诸多不便 网友期待天津“明天会更好”
  天津近几年道路交通有了长足的发展,地铁2、3号线竣工日期日益临近。但在交通整修期间,由于道路断交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困难还是在所难免。近日王顶堤立交桥整修前事先向市民告知交通改道消息,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急盼快速路卫国道路段早日完工
·海光寺是不是应该修个过街天桥?
·王顶堤立交桥施工绕行示意图
·建议天津修建环城快速路!
    道路施工给出行带来不便
  南极翁那里去:据说南门外大街、卫津路、卫津南路还是快速路呢。天天都堵,没有一天痛快的时候。强烈建议:1.南大、天大、电台三单位在卫津路上的大门禁止机动车出入,机动车可另走旁门。2. 学习北京,小路口应当封闭。象同安道、双峰道。3.刻不容缓,海光寺建过街人行天桥,这个之前网友就提过。
  道路:滨海大道施工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泰达大街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西段,水下有2条横沟,道路损坏严重,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听你的:一场不大的雨又让卫国道成河了,是还在维修阶段。非机动车无路可走,全上快速路了,成机非混行了道了,机动车行驶不起来,非机动车满马路疯跑。卫国道是出市区进入滨海新区方向的重要道路,为什么就不能一步到位的彻底修好,工期为什么要在好几年分好几个阶段完成?这点让我们很不理解啊!
    未来交通会有大的改观
  海河摇橹:一些地方修路确实挺讨厌的。我们感觉这路已经都不错了,挺方便的,但也不清楚为什么还是要重新修。有些地方是修地铁或者快速路之类的,我们还可以理解。毕竟是为了长远的利益。02年秋天开始,大沽南路就开始修,整整修了四年多,当时确实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下雨绝对淹,平时刨土洋场的,当时别提多遭附近居民讨厌了。现在呢,大沽南路是多好走的一条路啊,公交、地铁、自驾都超级方便,心里别提多美了。修路时给我们带来的麻烦,等路通了变宽敞了,心里就亮堂了。
  李建国:王顶堤门口地铁三号线修建,迎水道也堵了三年多了吧,给华苑上班的人带来很大的不方便。大家都急等着赶快修好,以后三号线修好了,上班就方便了,求你了三号线,赶快来吧,我们全家都已经等不急了。
  最爱五月天:天津现在经济发展这么迅速,用咱开玩笑的话说就是“事业的上升期”,只有地铁,快速路这些作为一个大都市的基础完善了,天津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天津想发展,就不能小打小闹,就得推倒很多东西重新来过,在这个时候肯定会伤及多数百姓的切身利益,这个时候就得往前看。
    网友理解现在困境期待明天会更好
  俏公子:02年,我开始在小海地儿某大学上学,开学没多久就赶上海地儿里面的各条路开始修整,主要是为了地铁,包括大沽南路。当时确实挺麻烦的,我们想去个滨江道那费老劲了,坐个631差不多得一个多小时,这还是快的时候。坐在车上颠颠簸簸的,屁股跟着遭老罪了。06年毕业,我留校,正赶上地铁都已经修好了,大沽南路也都通车了,现在出行也都很方便了。没有昨日的苦,哪有今日的甜,虽然有时候嘴上说几句不好听的话,抱怨修路什么的,但是心里还是能理解的,也明白路修好了一切就都方便了。不过就是希望修路的时候可以尽量考虑到出行市民的利益,为他们多一些方便。这点最近几年倒还做得不错,以前大沽南路修的时候,整条路几乎都不能走了,现在一些地方修地铁站,周围都用墙体包起来,对行人的影响降低了很多,这点还是不错的。
  玉米向前冲:说归说,该理解还得理解。不过确实是希望建设部门也能多理解行人。大早上上班都不容易,都不想迟到。现在修路是麻烦点,我就盼着地铁赶快修好,以后上班就方便了。自己买的房子也就升值了。这都是有利的一面。城市的交通随时都在提升,提升肯定需要重新的修整,这是个必然现象。
  祁庸庸:现在上班都不容易。现在这些交通改造的建设者也都挺麻烦,将心比心嘛。不过也希望他们能将心比心我们这些行人。互相理解是最重要的。也希望规划者们在规划的时候就想好了,别胡来。能为百姓的日常生活多负责。这其实是个双方理解的过程。就希望地铁早点修好了,这样出行也就方便了,我们这些年忍受的也算是有了回报。
    相关信息
施工造成道路堵塞
商家服务意识淡薄
“五大道”定位要更明确
天津应大力发展休闲文化产业
八大公园受好评 网友盼北宁早改造
【点击浏览津卫杂谈更多内容】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770827] 未知 网友:小小翅膀 于2009-08-19 08:45 发表评论:

  等待快速路全线贯通等待地铁几号线全线贯通等待……都是值得的哈

[770650] 未知 网友:看天下 于2009-08-18 16:46 发表评论:

  要命的是有的路总修就是修不好来回折腾

[770547] 未知 网友:海河摇橹 于2009-08-18 12:57 发表评论:

  一些地方修路确实挺讨厌的。我们感觉这路已经都不错了,挺方便的,但也不清楚为什么还是要重新修。有些地方是修地铁或者快速路之类的,我们还可以理解。毕竟是为了长远的利益。02年秋天开始,大沽南路就开始修,整整修了四年多,当时确实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下雨绝对淹,平时刨土洋场的,当时别提多遭附近居民讨厌了。现在呢,大沽南路是多好走的一条路啊,公交、地铁、自驾都超级方便,心里别提多美了。修路时给我们带来的麻烦,等路通了变宽敞了,心里就亮堂了。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